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科學告訴你12種愛愛姿勢裡哪種最安全

些問題在你年輕力壯的時候並不會考慮,不過當你有了人造關節或者做過類似的關節手術之後,一些需要臀部搖擺的動作就會有點危險了,比如跳舞或者愛愛。
科學告訴你12種愛愛姿勢裡哪種最安全


瑞士的一個科研團隊近日指出,在全髖關節置換術之後(比如髖關節置換手術)愛愛時是否會誘發關節的不穩定性以及其劇烈地過程對假體骨關節產生衝擊是否會引發一系列的隱患並不清楚。我們甚至都不知道在不同的OOXX姿勢中究竟需要髖關節在什麼範圍內擺動。
不過多虧了我們勇敢的志願者們,世界對OOXX的認識又進了一步。實驗中選取了一對健康的男女,通過運動捕捉儀記錄下了他們12種不同的OOXX姿 勢。通過核磁共振成像技術構建了他們的骨盆以及股骨3D的模型,並對圖像數據進行分析,找出可能存在的危險的髖骨運動。研究人員還在他們的皮膚上用雙面膠 粘上了一種反射探針跟蹤記錄他們在每種姿勢下身體的運動情況。我們也不知道在這個過程中有多少樂趣,論文裡寫到這對志願者被要求盡量模擬這個運動,但是並 沒有寫各種姿勢的要求以及細節情況。他們每種姿勢都重復三次。為了增添一些情趣從而使得科學更加嚴謹“實驗中還使用了床墊以及一個45cm高的道具。”
如果你擔心你的髖骨,你看看看看下面的圖:
科學告訴你12種愛愛姿勢裡哪種最安全
研究發現OOXX對女人而言更加危險,因為絕大多數動作裡都要求她們大範圍的運動,包括扭曲以及關節的外旋轉。對於男人而言,就少了很多了。
你用懷疑,這就是科學,髖骨不會撒謊![老人愛怡 via popsc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