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沒有專長 我能做些甚麼?

沒有專長,我能做什麼?



一個從小不愛念書,放浪已久的靠爸族這樣問我。
你真想悔改好好做事嗎?
是,我下決心了。




那去做銷售員(sales),這是只要有心,肯做,肯跑,就能有成的工作,態度決定一切,問題是你真的願意悔改,能忍受辛苦嗎?
我再次叮嚀,因為這是關鍵。
可是我能賣什麼呢?
賣什麼都可以,房子,車子,保險,直銷,或任何產品,只要是正規產業,而人家願接受你。
可是我不懂銷售。
進去了,他們會教你,只要努力跟著學.只要會笑,肯學,肯跑.就有機會做好。
很簡單的道理,可是大多數人看不起銷售,也做不到.
人們永遠不知道銷售是生意及創業的核心能力.每一個大生意人都歷經這一個過程。
每一個有心發財致富的人,先學會銷售吧!


王永慶,銷售,賺錢,網路賺錢,營銷,肯學,致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