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同學聚會揭妻買「A 貨包」 妻子生氣當場掀衣餵奶

同學聚會揭妻買「A 貨包」 妻子生氣當場掀衣餵奶

http://i2.sinaimg.cn/bb/nutrition/07/0612/U2562P20T47D100602F776DT20071206093811.jpg
大學畢業後,張明和王美奉子成婚。在十一同學聚會時,丈夫拆穿了媳婦買名牌A貨包,而妻子用喝酒餵奶的方式報復……兩個人針鋒相對,險些離婚。



結婚僅8個月差點離婚

張明和王美的老家都在外地,兩個人大學時相識,從大二開始交往。畢業大概半年左右,兩個人走進婚姻殿堂。他們為了彼此的愛情,都沒有回老家,選擇留在長春發展,在同學的眼中,這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好。

今年十一期間,大學同學聚會,而此時王美已經當了媽媽。張明說,現在他的兒子已經快兩個月了,家裡沒有人看兒子,所以他和媳婦一商量,決定把孩子帶過去參加同學聚會。

“我倆結婚的時候,我就已經懷孕了,但是沒想到結婚才8個月,我們倆竟然會為了那次同學聚會,差點分開,還好有那名網格長。”王美說。

聚會時丈夫揭短激怒妻子

在聚會的時候,大學同學都誇王美背的皮包好,說是名牌的,得好幾千塊。王美並沒有否定,只是說這個包沒多少錢,是自己過生日時,老公特意送的,她自己也不知道多少錢,就連發票都沒看到,但是看質量,應該是正牌貨。

“一聽都在討論包的事,我也是喝了兩口酒,就把真相說了出來。”張明說,“這包明明是你自己買的,是A貨,你忘記了?難道你騙我?”王美一聽老公這麼說,非常生氣,“張明,我讓你喝,我給你兒子也喝點酒。”王美一生氣,乾了一杯白酒,掀起了衣服,當著自己男同學的面,竟給孩子餵起了奶。

“你瘋了吧,你喝酒還餵兒子……”“你好,你當同學面埋汰你媳婦,你對我不好,我就對你兒子不好……”倆人互不相讓,吵了幾天,決定過了十一假期後離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