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日本AV中出現著T恤禿頭男優 竟穿限量絕版兄弟棒球服

日本AV中出現著T恤禿頭男優 竟穿限量絕版兄弟棒球服!


近日在網路上盛傳一部,由日本AV女優早川瀨里奈在2009年所主演《リサ‧アンの巨乳女性店員》,片中有一位身穿黃色T恤的禿頭大叔男優,而眼尖網友發現到,這位中年AV男優所穿著的T恤,竟然繡著「兄弟棒球隊」五個大字,消息一出令網友們為之譁然。


經過比對後證實該件黃色T恤,正是號稱擁有百萬象迷的台灣兄弟象隊,所發行的已絕版第一代加油T恤。


日本AV都出現兄弟象隊加油T桖,讓人見識到深不見底的球迷實力〔圖/擷取自網路〕

這起男優穿兄弟象隊登上日本AV事件,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有網友戲稱,擁有全國主場的兄弟象隊,原來早已進階到全球主場了,還是史上第一支由AV公司出資,可以說是另類台灣之光。


兄弟象棒球加油T桖竟出現在日本AV中〔圖/擷取自網路〕

曾經兩度三連霸的兄弟象隊,是中華職棒的元老球隊,所發行商品的數量之多自然不在話下,不過男優大叔竟在茫茫的兄弟象隊商品中,穿著這件已絕版兄弟象隊加油T恤實屬難得,也讓人見識到兄弟象隊深不見底的球迷實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