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兩女為網遊道具互毆走光 多名男子冷靜觀戰

兩女為網遊道具互毆走光 多名男子冷靜觀戰



 大陸一家網咖,日前有兩名美女因網路遊戲道具起了爭執,雙方大打出手,在網咖上演了一齣半裸的「不服Solo」!兩人扭打在一起,衣服被扯下,其中穿著紅色露肩小可愛女子的衣服被扯掉露出雙乳,旁邊多名男子冷靜觀戰。

影片中,穿著黑色寬鬆衣服的女子站在正玩電腦遊戲的露肩紅衣女子旁,言語中似乎為了網路遊戲道具,紅衣女不想多作辯解,但黑衣女越說越大聲,紅衣女推開對方後起身,兩人爭辯更加激烈,黑衣女趨前相逼,一手拿起桌上飲料塑膠瓶作勢要砸人,接著一把將紅衣女推倒在地,紅衣女站起來後與黑衣女開始出手拉扯。

第二波衝突過程中,先是黑衣女被拉下寬鬆衣服露出內衣,她也不示弱,眼見對方穿著露肩服裝,只有一條肩帶繫在脖子上,結果伸手一撥、一扯,紅衣女子垂在兩肩上的帶子鬆了,衣服硬是被扯掉露出白晰雙乳,旁邊有多名男子在場,只有出言勸解但未有其他動作制止,平白欣賞了一場春光秀。

這時紅衣女真的發火了,左手護住雙乳,右手猛抓黑衣女頭髮開始反攻,頓時把對方高漲氣燄給壓了下去,女服務員眼見場面不可收拾,快步朝場外跑,過沒多久一名疑似網咖的男性工作人員趕到,才將兩名女子隔開。

這段影片大約是在10月22日上傳到網路上,未註時發生時間及地點,影片拍攝者表示,當時他眼明手快,拿出手機拍下兩名女子互毆的過程,兩人拉拉扯扯,春光無限,還說這個「福利片段謝絕人肉,舉報死一戶口本」。有網友質疑這段兩名女子互毆打到露乳的畫面是套好招的,上傳者並未對此特別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