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嚴立婷:蠕動像胎動 重口味生吃蚯蚓減肥

嚴立婷:蠕動像胎動 重口味生吃蚯蚓減肥



嚴立婷曾 嘗試誇張減肥法,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透露17、18歲時體重47公斤,「我同學說她親戚是中醫師,教她吃蚯蚓可減肥,如果我也吃就可一直維持當時的體 重,心想能一直這麼瘦也不錯。」對方告訴她:「蚯蚓被砍一段還是能活,吃下肚後牠有一半會被胃酸腐蝕,另一半會在胃裡,吃妳吃下的食物。」

 她當時在學校花園挖出蚯蚓,更大膽吃下肚,「我把蚯蚓洗到快脫皮,配開水吞下肚,吃起來感覺很古溜,吃完感覺牠在蠕動,很像胎動,如果會瘦應該是覺得噁 心,不想再吃別的食物而瘦。」不料推薦這方法的同學,蚯蚓吃了1年後把身體搞壞,嚴立婷說:「醫生說這行為是把髒東西吃下肚,導致代謝越來越差。」
而少根筋的米可白經醫師推薦,嘗試喝椰子油減肥,喝到快吐才發現不對勁,「我每天一早起來喝一杯,喝到整條食道都是油,覺得好油膩!」後來不見效果求醫,才知自己用錯方法,傻到單喝椰子油,「醫生說應該要加在一些料理裡面吃,這樣才是對的。」
而28日播出「田村淳之把妹得先問過他」搶下同時段綜藝節目冠軍,4歲以上收視率0.90(每分鐘收視人口為69萬7千人)、主要收視群(20到44歲)更飆到1.55(每分鐘收視人口40萬2千人),製作人B2(陳彥銘)表示:「10點線戰況激烈,目前收視回穩,謝謝大家支持。」

大家正在看

回應

建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