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校園蒐奇/美女大學生穿比基尼上課 同班男生大呼好性福

校園蒐奇/美女大學生穿比基尼上課 同班男生大呼好性福

2013年10月15日 23:47



大陸瀋陽模特學校的課堂卻有著不一樣的風景,可謂最養眼的課堂——女同學統一穿比基尼上課訓練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你印象中的上課是個什麼樣子的呢?衣帽周全,危襟正坐嗎?要知道,上課也有不同的風景哦!據人民網報導,同樣是學習,同樣是上課,但大陸瀋陽模特學校的課堂卻有著不一樣的風景,可謂最養眼的課堂——女同學統一穿比基尼上課訓練,自然是北方模特學校所特有的一道靚麗風景線。
同班的男同學們大呼好幸福,並稱堅決不蹺課!這樣養眼的風景線,應該很多男生都想去見識一下吧?
















原文網址: 校園蒐奇/美女大學生穿比基尼上課 同班男生大呼好性福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15/11635-2996216.htm#ixzz2hqO1789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