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巴西富豪葬千萬賓利被罵翻!其實你們都誤會他了...

巴西富豪葬千萬賓利被罵翻!其實你們都誤會他了...


巴西富豪想把一台賓利車當陪葬品
陪葬品在華人習俗以及古埃及相當常見,深信透過陪葬的方式讓往生者在極樂世界仍可繼續享用,而這樣的觀念居然在巴西也有奉行者!巴西一名大富豪日前買了一台要價千萬元的賓利(Bentley)敞篷車,由於實在太喜歡了,深怕逝世後,再也無法開它到處遨遊,因此打算親手埋了這輛車成為自己的陪葬品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巴西一名62歲的大富豪史嘉帕(Count Scarpa)日前買了一份大禮,一台將近台幣1469萬元的賓利(Bentley)敞篷車送給自己,由於他實在太喜歡這輛車了,不想要與他分離。
因此,史嘉帕想起先前看過的古埃及法老的紀錄片,讓他萌生仿效歷代古埃及法老的想法,將最寶貴的物品埋葬在地下,即使去世也不用與愛車分離。日前,史嘉帕在臉書上po出這項訊息,聲稱自己在23日將在自家後院親手埋葬這輛車,並且已經開始著手挖出一個大坑。
(以上轉自Yahoo奇摩)




大家以為他真的就是要把賓利埋了嗎?那就大錯特錯了,來看看這個富豪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以下轉自PTT)

9月20日
車葬當天前來圍觀的媒體在直播現場恣意嘲笑
然而在車子開進入墓穴後 這位富豪將儀式喊停 並說自己有重要的事要宣布
想當然耳所有媒體都急忙跟著他來到了一個開記者會的會議廳
 他拿起麥克風說:
「在我宣布葬車的一個星期裡,許多人指責我說,好好的車,為什麼要平白埋葬掉它呢?如果你用不到了,那也應該捐掉才對。但是,大多數的人卻都會選擇埋葬掉比車更寶貴的東西:心、肝等等各種健全的器官。車和這些東西比起來,又能算上什麼呢
我上演這齣鬧劇,只是想吸引你們的注意,想要告訴你們所有人,有多少人因為器官不足而死去?又有多少人帶著健全的器官死去?有多少人在下葬時,同時也陪葬了如此貴重的財富呢?
我呼籲在這段期間裡對我惡語相向、嘲笑我的那些人,成為器官捐贈者。要捐贈器官不用寫遺囑什麼的,只需要告訴你們的家人,我是一名器官捐贈者。你們將拯救無數的生命。」

之前電視報導說他想要讓車陪葬的新聞
我跟大多數的人都一樣想說這傢伙根本有錢到有剩 媒體還隨之起舞根本無聊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新聞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但是為什麼台灣媒體都只報前面的鬧劇呢?後續這麼有意義的事情卻不報導呢?這其中有卦嗎?
網友也留言稱這位富豪「神反串」 「一語驚醒眾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