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主題樂園推「性侵遊戲」體驗被姦 被罵低級趣味

主題樂園推「性侵遊戲」體驗被姦 被罵低級趣味


「尖叫王國」樂園推出類似性侵遊戲,讓女遊客體驗被綁起來強暴的滋味。



西洋萬聖節又快到了。各大主題樂園都準備了夠嚇人的驚慄遊戲來吸引遊客。 但有 些樂園想吸客想瘋了,口味愈玩愈重,甚至變態。
英國蘭開夏郡的「尖叫王國」(Scare Kingdom Scream Park)最猛,最近推出一項類似「性侵」的遊戲,结果招來強烈批評,被罵「低級趣味」
一名參與過這項遊戲的女遊客投訴,她被綁在床上後,一名手持性玩具的男子爬在她身上,用枕頭蓋著她的臉,然後對她說了許多露骨的、侮辱性的話。最後她被鬆綁,讓她可以「趁機逃脫」,她形容整個過程「爛透了」
整個遊戲約3分鐘,需額外收費3.5鎊(約160元台幣) 。遭到反性侵體批評後,園方回應說說,遊客人有權選擇玩不玩 ,會確認對方已年滿18歲,事前亦已說明遊戲過程,必要時遊客可以要求中斷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