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揭制服下青春《私處》 日新生代女星極盡挑逗

揭制服下青春《私處》 日新生代女星極盡挑逗


電影《私處》集結多位一線正妹女星夢幻共演,包括雜誌首席模特兒森川葵,人氣少女團體「SKE48」前團員高井月奈,演過《告白》的新生代女星新木優子,超人氣聲優壽美菜子等,一同詮釋知名攝影師青山裕企寫真集為靈感延伸改編,捕捉少女制服下最青春的姿態。
片中主角─森川葵為戲犧牲剪掉一頭秀麗長髮,變身俏麗短髮高校女生,與另外一位酷妹門脇麥大搞女女戀,兩人還不安分的在無人的社辦大膽接吻,極盡挑逗之能事。
日片《私處》未演先轟動,因片名及圖像暗示性太強, Google廣告審查不通過無法刊登,接著片名也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說買票時「片名好難講出口」,但因此引起觀眾好奇,預告現已衝破10萬觀看人次,其 實就片名日文字面意思「自我的地方」帶有文學色彩,也符合電影主題,日方很滿意中文片名,電影25日全台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