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成為好萊塢演員的偶像明星們,不只要身材好、臉蛋優,他們的演技、EQ…等等,都要有相當高的水準,不然怎麼應付名人光環的壓力?不過有些好萊塢的帥哥們,他們除了擁有好臉蛋跟好演技之外,還具備高知識、高學歷的條件,到底有誰那麼厲害?

傑克葛倫霍



出身於電影世家的傑克葛倫霍曾就讀常春藤名校哥倫比亞大學,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怎麼可以有人笑容那麼迷人然後學歷還那麼高,不過他最後還是因為演藝事業放棄了學業。

喬瑟夫高登李維

蝦咪!自導自演的電影正要上檔的可愛帥哥囧瑟夫,竟然跟傑克一樣也是畢業於長春藤名校哥倫比亞大學的高材生,兩人不只是校友,還都因為進入影視圈放棄了學業,不過他還是靠自學學會法文,也創辦了自己的網站當起老闆。

湯姆希德斯頓

這年頭反派都不反派了!想不到湯姆希德斯頓不只又帥又高,還是畢業於劍橋大學古典文學的資優寶寶,畢業後更是進到皇家戲劇藝術學院進修戲劇,怎麼可以有那麼完美的男人呢?

溫特沃思米勒

如果沒有在迷美國影集對他可能不熟悉,但是有在看《越獄風雲》的人對他一定是超有感覺,溫特沃思米勒畢業於普林斯頓英國文學院,拍完《越獄風雲》後轉戰幕後寫劇本,不過讓女孩們比較心碎的就是他也是公然出櫃的男演員之一。

麥特戴蒙

原先演動作片竄紅,後來接演許多勵志電影的麥特戴蒙,可別以為他的能耐就只有這樣,他可是進到哈佛大學就讀的高材生呢!原先他也因為往影視圈發展放棄了學業,不過走紅後,哈佛校方也頒給他榮譽學位的殊榮。

休葛蘭

休葛蘭可以說是早期英國雅痞的代表人物,就是因為他渾身散發出的貴族氣息,讓他總是接演不食人間煙火的公子哥角色,氣息那麼特殊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他畢業於牛津大學喔。

亞當山德勒

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也是高學歷演員,一定有女孩認為他哪是帥哥!別看他在電影裡無厘頭的形象,他可是畢業於紐約大學藝術學系的高材生,雖然不是大眾認知的典型帥哥,不過他給觀眾帶來的歡笑可是讓他成為很有魅力的男子,這點應該沒人能否認吧。

詹姆斯法蘭柯

說到高學歷男明星,詹姆斯法蘭柯可是堪稱好萊塢全才男藝人的代表,說他琴棋書 畫樣樣精通完全不為過,他除了為人所知的演員、導演身份,還開過畫展、玩樂團、出書…等等,最驚人的是,他大學時就讀於UCLA,雖然為了學業休學,但是 他後來可是拿到博士學位,現在手上有4個碩士跟2個博士就讀中,他還曾在大學開課當教授,想當然,他開的課一定最難搶到,而且上課沒人會打瞌睡,那麼養眼 的教授不看要看誰?

雖然有部分男明星因為演藝事業太過忙碌而休學,沒有完成學業,但是能夠考進名校就已經就很不簡單了,也幸好他們演藝事業發展的如日中天,不需要回學校念書,現在就好好負責把少女們電暈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