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成龍好膽摟潔西卡腰 宅男公幹大叔′壞壞手′

  成龍好膽摟潔西卡腰 宅男公幹大叔′壞壞手′
成龍(59歲)公然吃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24歲)的豆腐!

潔西卡8日在微博上傳與成龍的合照,成龍的′壞壞手′引發男粉絲的公憤。








她留言:"Hi Mr. Jackie(成龍的英文名字)[呵呵] 韓語說的太棒了![偷笑]"

照片中,潔西卡穿纯白小禮服小露事業線,網狀設計的的裙子很有獨特,美腿若隱若現,同時也強調了腰線。

潔西卡7日在澳門代表少女時代出席′第10屆華鼎獎頒獎典禮′。


照片來源:潔西卡 微博

Reporter : 陳玉恬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